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太平桥村自来水水压低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9-20 10:4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2组(原五灵观村4组)的自来水长期水压低,村民无法正常用水,多次向水厂反映,未解决,望尽快解决水压低的问题。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9-21 14:45:00
答复部门: 荆州市福达水务有限公司
答复内容: 回复如下:1、你所用水区域属弥市最边远地带,由于沿线管道长因建设和其它因素出现的管道损坏频繁及你居住地管网年久维修次数偏多而导致供水有浑浊现象,但我们已经拿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来彻底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一是搞好建设协调;二是沿管线搞好维护保养及明示标志;三是彻底将你居住区域近20年的管网进行改造升级,因而降低停水频率来缓解压力不足和供水浑浊的问题。2、你村管网改造正在紧罗密鼓的进行中,预计45天内可彻底完工,到时无论是供水压力及水质浑浊问题都能从根本上给予解决。希望您支持与理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