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四机菜场外临时菜场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5-29 11:21:24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2023年以来,有许多摊贩(无营业执照)在荆州区四机菜场外的临时菜场经营,但是四机菜场内有许多档口空置,临时菜场的设立也影响菜场内其他经营者做生意,望协调将临时菜场摊贩转移至四机菜场内经营。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3-05-30 14:55:24
答复部门: 城南四机居委会
答复内容: 四机社区现有龙山寺菜扬,资产隶属江汉石油管理局,但由于其不愿意在菜场内为周边农户设立自产自销区,周边农户常年在四机两侧占道经营导致人行道、机行道混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为缓解农民卖菜难,占道经营阻挡交通这一难题。经社区上报街道同意,在社区对面设立了临时摆放区。时段为上午6:00-10:30,主要经营类为蔬菜和水果。有效缓解周边菜农在主干道摆放这一难点。四机厂菜场旁边规划的临时菜场属于为周边农户设立的自产自销区,是为了缓解主干道的交通堵塞和占道经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