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托塔坊违规开设补习班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7-05 10:33:18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荆州区实验中学旁托塔坊30号楼101号,违规开设学科类补习班,望管制。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3-07-06 15:33:18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西城街办、西城综合执法大队等联合对位于诉求人反映的托塔坊30号(实际为托塔坊38号)一民居进行了检查核实。现场发现该民居内摆放着大量课桌、学生学习资料等,在其中一个房间内有一名授课人员正在给20名学生补习初中英语,违规学科类补习反映属实。经查,该名王姓授课人员非在职教师。联合检查组现场责令王姓人员即时解散了参与补习的学生,并责令其立即清空该场所所有课桌凳、黑板等教学设备,退还学生缴纳的所有费用,停止一切违规培训行为。王姓人员表示配合并承诺按照检查组要求落实。后期,区教育局、所属社区将对该场所进行跟踪督查。感谢您对荆州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