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外宣纵览】第三期(3月18日-24日)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搜集整理 |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10

3月1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荆州区春季赏花精品线路

《周末来场“微度假”》,其中介绍荆州市文旅局推出8条春季赏花精品线路,涵盖了荆州园博园、浅山森林美术园等众多景点,为游客提供更多踏青赏花选择。

◎3月19日《学习强国客户端》报道荆州区新农人

《学习强国客户端》发布新闻《熊小波:做腿上有泥的“产品经理”》,报道了荆州区川店镇喵象农场主人熊小波,将农场变成“产品”,把游客看作“用户”,在农事体验中挖掘“卖点”,在田间地头当“产品经理”的成长经历。

◎3月20日《学习强国客户端》报道荆州区--“荆彩古城”抖音号上线

《学习强国客户端》发布报道《“荆彩古城”抖音号正式上线》,报道了3月15日,荆州区官方抖音号“荆彩古城”在金凤广场举行正式上线仪式。

◎3月18日《学习强国客户端》报道荆州区八岭山镇恒荣梅园

《学习强国客户端》报道了荆州区八岭山镇恒荣梅园四百多亩梅花已经进入盛开期。连片的花海景观如霞似锦,蔚为壮观。游客趁着周末假期纷纷赏花游玩,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

◎3月19日《中国新闻网》报道荆州区公安分局护航春耕工作经验

《荆州区公安分局田间地头护农安》,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辖区产业、农业开好头、起好步,荆州区公安分局以春耕时节为契机,组织警力进入辖区田间地头及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为“开春绿”增加一抹“警察蓝”。

◎3月23日《荆州日报》头版报道荆州区八岭山镇浅山樱花节

《山花烂漫时 共赴春之约》,报道了3月22日,由荆州市传媒集团、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区八岭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年代963·乐听越荆彩原创音乐会  荆州2024春日浅山樱花节”举行。民谣先锋歌手、本土原创音乐人等在樱花树下,唱响属于春天的流行曲。

◎3月20日《荆州日报》报道大学城项目

《荆州日报》第A002版刊发《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抓发展的根本出发点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荆州实践》报道,其中,介绍大学城项目已完成投资52亿元,核心区建设全面成势,将继续以大学城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城市与高校双向奔赴、相互成就、相映生辉。

◎3月20日,《今日湖北网》报道荆州区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经验

发布《湖北省持续深入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报道,其中,介绍荆州区大胆探索,打破“圈内”征收、“圈外”入市的固化思维,合理统筹使用全域集体土地,推动城镇开发边界内用于全民健身、生态民宿、文旅融合的3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3月19日《荆州新闻联播》报道荆街

《第二届318粉丝节·荆街站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报道了3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公路文化产业代表、业界专家、旅行达人以及多家旅行社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318·荆街站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3月21日,《江汉风》报道荆州区工业产业

《柳工江汉智能施工升降机获评“湖北精品”》报道,介绍“湖北精品”认定委员会公示了2023年“湖北精品”拟认定名单,荆州区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入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