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疫情:反映隔离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04 10:30:00
来信人: 田祖浩
内容: 我父亲田军需到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进行手术,5月31日,我便与父亲从深圳市龙岗区返回荆州市,到达目的地后荆州区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告知,我乘坐车辆里面有新冠病毒患者,便将我送至浩然快捷酒店(谐音)隔离,后筛查得知是医生失误导致,并未有乘客患有新冠病毒,但指挥部人员告知我还需隔离一周,因我父亲6月7日进行手术,无人看顾,望协调酌情考虑解除隔离。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6-07 10:30:00
答复部门: 卫健局
答复内容: 经查,诉求人作为“潜江4人核酸阳性”的密切接触者于6月4日入住浩然隔离点,6月6日,作为密切接触者可以解除隔离,但由于诉求人也是从广州市龙岗区中高风险地区返荆人员,荆州区疫情指挥部指示要求其隔离至离开广州市龙岗区满14天。指挥部考虑到诉求人父亲胃癌在荆州医院住院治疗,特批准由社区将其闭环接送至荆州医院隔离病区进行陪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