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东方红中学及荆州区楚都中学周末补课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07 10:25:00
来信人: 匿名
内容: 荆州区东方红中学初二年级及荆州区楚都中学初一至初三年级,要求学生周末补课6小时,望缩短补课时间。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6-10 14:10:00
答复部门: 教育局
答复内容: 为保持2021年高考、中考期间荆州中心城区及考点学校附近道路畅通,保障广大师生的交通及人身安全,保障“两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上级要求,东方红中学及楚都学校等学校需于6月7日(星期一)至6月9日(星期三)、6月21日(星期一)至6月22日(星期二)上午放假。 上述时间均为教学时间,因此两所学校需结合学校实际调整上课时间,目前两所学校已将调整安排向区教育局基教股报备,但调整时间不能超过放假的总时长。区教育局也再次要求两所学校提前向学生或家长作好调整教学时间的宣传,做好家校交流沟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