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文庙巷车辆停放及垃圾桶移址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23 17:2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1.我是荆州区文庙巷18号的居民,由于市民经常在我家门前停车,导致路面频繁被损坏,之后我在自家门前设置了路障,近期,因荆州市创文,将路面上设置的路障全部清除,担心市民再次在此处停车,望交管部门能在此处设置车辆禁停标志; 2.我家房屋南边设置了几个垃圾桶,恶臭难闻,污染环境,望将垃圾桶移至其他地方。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6-24 10:0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非常重视,迅速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相关情况。按照荆州市创文办下达的文件以及还路与民的相关要求,路面上设置的路障等均要按规定予以拆除、清运。关于垃圾桶问题,社区联系环卫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到实地勘察,背街小巷垃圾桶是环卫部门多方考评后按照城市管理要求设置的,我们将要求环卫公司加强垃圾桶及周边的环境保洁,方便市民的同时,也保障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