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北湖巷商户宰杀活鸡未清理及消防箱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6-25 17:0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1.荆州区北湖巷33号隔壁商户,在门面宰杀活鸡售卖,未将地面干净,污染环境,望将地面清理干净。2.33号居民大门前放置了移动消防箱,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望将消防箱移至旁边。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6-29 10:2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答复内容: 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到荆州区北湖巷31号商铺检查,当事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我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商铺负责人当面沟通并告知该负责人:1.不得在店外宰杀活鸡,并要求该负责人将店铺污染的路面清扫干净。该店铺负责人表示愿意立即整改,对店铺污染的路面进行了清扫,并保证以后不再店外宰杀活鸡,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后期我中心工作人员加强对环境卫生管理巡查力度,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2.据了解情况,消防设施是社区根据消防设施放置有关文件规定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