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社保中心窗口工作时间无人上班及荆州市社保局官网提供错误信息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7-16 10:25: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1、7月13日15:30左右,我到荆州区社保中心(荆州区育才巷15号)办理企业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待遇业务,办理此业务的1号及2号窗口,均无工作人员上班,也未提供暂停服务通知,其他工作人员让我到204办公室找办理人员,可办公室大门锁住,我回到窗口处,3号窗口工作人员帮我联系办理人员后,有工作人员为我办理了业务,我咨询办理人员为何窗口无工作人员上班,该人员告知有事,且态度差, 望对该窗口及204办公室工作时间无人上班问题进行查处; 2、近期,我在荆州市社保局官网查询到,可到荆州区绿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企业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待遇业务,可我到该处后,该处工作人员告知办理此业务的窗口已撤销,由于荆州市社保局官网未更新办理地址,错误引导,给办事市民造成不便,对此表示不满,望查处。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07-19 10:0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人社局
答复内容: 经核实,2021年7月13日15:30左右,我中心服务大厅1号窗口工作人员到基金财务股对接发放7月份退休人员养老金相关事宜;因近期开展风险排查工作,2号窗口和204办公室工作人员在205室商量风险排查相关事宜。由于工作疏忽,未张贴去向告知书,导致服务窗口出现空岗,为当事人办事和咨询政策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感谢当事人对我单位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就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改进服务质量;强化监督检查,由办公室牵头,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服务窗口和股室开展暗访,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同时,也希望当事人对我们今后的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