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城南高新园荆西村收取水改费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0-13 10: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我是荆州区城南高新园荆西村6组村民,近期村里水改,本村人缴纳1000元水改费,外村人搬到荆西村居住的村民缴纳2500元水改费,望一视同仁统一标准收取水改费。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10-15 11:0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荆西社区
答复内容: 1,该居民所反映的问题已经核实,荆西社区这次自来水改造通过自来水公司现场勘查,自来水公司按照施工设计工程量测算每户5960元,经居民代表大会通过同意,延续按照一、二、七、九组水改收费类别标准执行。一类本居世居户每户1000元,二类户口在本居每户2500元,三类户口不在我居,且房屋在我社区的每户3500元。以上三类差额部分由社区垫付。2、该居民反映的问题荆西6组部分居民于2021年10月11日到城南高新园综治中心和荆西社区反映过。社区安排专人向6组居民解释这次水该的原因和收费标准。3、第一类人员属我居集体经济组织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