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大润发超市中奖购物卡无法使用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1-01 09:5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10月10日,我在荆州区万达广场大润发超市参与满88元抽奖活动中一等奖 ,扣除20%税后需领800元购物卡,当时工作人员让我等电话通知后领卡,第二天通知我领卡,告知该卡需活动结束才能使用,10月28日,此活动结束,我到该超市准备使用卡,却告知卡未激活不能使用,需到服务台解决,到服务台又告知到收银台解决,两台之间相互推诿,一工作人员对我解释,需等负责人签字后,可能11月份才能使用,可也未通知负责人出面为我签字,认为该超市存在欺骗行为,望对中奖购物卡不能正常使用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11-02 11:1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市监局东城市监所
答复内容: 荆州区东城市监所安排人员进行调查,经工作人员到现场核查、了解,等区部签字流程走完了、卡激活了方可使用,现已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