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南环路楚都御苑店一锅嘎嘎商家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1-22 09:0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近期,我在抖音上团购了荆州区南环路楚都御苑店一锅嘎嘎的套餐,花费了68元,到店以后,询问工作人员套餐内容,工作人员没有进行详细解释,结账时,小票上也没有菜品的明细,望对商家未明确告知套餐内容,及小票上没有菜品明细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1-11-24 10:05:00
答复部门: 城南市场监督管理所
答复内容: 诉求人团购的68元套餐包含标价29.9元的白盘菜品1份、标价12.9元的黄盘菜品3份、标价5.8元的杯装菜品3份,以上菜品存放区均有价格公示牌。诉求人进餐当日因服务人员未对套餐菜品详细解释,导致其消费超出团购价格30元,且结账时未将菜品明细予以告知。我局执法人员已要求该店对团购套餐菜品清单在店堂内进行明示,并在消费者结账时将消费清单主动告知,不得侵犯消费者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