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安盛国际大酒店隔离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2-21 10:5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杨先娣1208房)从日本返回荆州市,已经在广州市进行了集中隔离14天,2月17日12:00,诉求人被送往荆州区安盛国际大酒店进行隔离,向隔离点工作人员咨询一些问题后也一直未得到回复,现有以下诉求,1:望解决一日三餐的用餐问题。2:由于房间环境较差,望协调更换隔离房间。3:咨询在荆州市本地需要隔离多长时间?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2-22 16:20:00
答复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
答复内容: 经安盛隔离点与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已经处理好当事人杨先娣反映的1208房间问题:一、餐饮问题由隔离点统一配送。二、房间环境已安排消杀人员于17日送晚餐时及时处理到位。三、隔离时间已明确告知她本人,在荆州市需隔离满21天,若无法提供居家隔离条件证明需继续在隔离点隔离至满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