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灵均中学转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7-01 10: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长期居住在荆州区吉祥凤凰城小区,小孩于2012年2月出生,目前就读南门小学四年级,因分配的还迁房是太晖还迁房,准备将小孩转至还迁房对口的灵均中学读书,但该学校老师告知,学位已满,无法接受,望核实灵均中学是否还有空余学位。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7-04 11:15: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荆州区义务教育阶段一般转学流程为:家长提前了解、联系好荆州区的接收学校,并告知现就读学校——正式入学后,接收学校网上提出转学申请——原就读学校按程序办理学籍转出手续即可。 此前需要家长掌握自己小孩的学籍号、现就读学校的名称等信息;学校一般要根据学位情况来决定是否接收插班生,如没有学位,请向区教育局申请协调到有学位的学校就读。 建议诉求当事人及时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联系,电话:0716-41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