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荆州区小学生就读政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7-21 09:1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购买了荆州区荆东路行署大院二手房,户口已转至荆州区行署大院,但8月30日前产权证无法办理下来,现小孩即将幼升小,诉求人准备在行署大院租房,咨询租房就读政策?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07-22 11:1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对于您咨询的“荆州区小学生就读政策的问题”,通过与您交流沟通,现回复如下:关于您拟在古城内购房入学,需要监护人同时具备唯一房产、到当年8月31日持证满一年、有学位3个条件。该政策前期已向您宣传解释过,您也知晓。对于用租住房申请入学,必须符合当年的招生政策条件,且视学校学位情况。对于房产过户办证问题,建议您咨询荆州市不动产中心。另您的小孩非2022年入学,具体入学政策以当年荆州区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如有需要,您可通过电话07164119826与荆州区教育局基教股工作人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