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荆南中学推荐学习平台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0-28 09:30:00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荆州区荆南中学初一年级的班主任向学生家长推荐智学网,表示就学期间学校通过平台进行网上阅卷,加入微信群后平台经常给学生布置课外家庭作业,望管制学校推荐学习平台。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2-10-31 09:10:00
答复部门: 荆州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智学网”是荆州区教科院用于考试阅卷、考试情况分析的一个教育教学相关平台。因该平台阅卷中心设在荆南中学,学校使用比较方便,所以学校利用公用经费为每个学生家长申请了一个使用账号,每次学生考试或集中训练通过该平台批阅后,学生家长可以登录平台查询自己小孩分数和考试、训练得失情况,针对性很强,便于学生后期改进和努力。 该平台上推出的相关学习资料是网站按设定程序自发推送的,与学校没有任何关系,学生和家长如不需要可不予理睬。 家长可利用该平台查询学生考试或集中训练分数及得失情况,并不收取费用。家长可自主决定是否使用智学网,如要了解小孩学习情况,也可到学校面对面咨询或可通过电话与班主任、相关老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