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荆州区东城街道办玄妙观社区居民4050补贴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1-11 09:48:36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诉求人是荆州区东城街道办玄妙观社区居民,参保荆州区灵活就业人员社保,2022年11月,诉求人到东城街道办提交4050补贴审核资料,工作人员表示需12月才能提交资料,随后诉求人12月上旬提交审核资料,12月下旬收到100元补贴 据诉求人了解,荆州区西城街道办是11月提交的资料,随后发放了200元补贴,望核实为何补贴金额不一样。

受理回复

受理时间: 2023-01-12 09:48:36
答复部门: 东城玄妙观社区
答复内容: 经社区了解,告知当事人根据政策相关规定,在11月递交材料的只能从12月开始发放相关补贴,西城和东城属于两个街办,申报材料补贴的情况不同。与诉求人联系告知相关规定,东西城补贴申报时间不一样补贴的情况不一样,当事人已经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