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荆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 |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17

7月13日,荆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常务副指挥长王厚强、执行副指挥长代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明确了四个工作小组组长及工作人员的职责分工,并就指挥部的机构定位、人员安排、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盯紧目标抓推进,牢牢把省市安排的示范项目和重要事项抓在手上,细化量化考核内容,全力推进“拆违治乱”、垃圾治理、村庄规划编制、“厕所革命”、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齐心协力抓推进,充分发挥指挥部牵头协调作用,各区直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五大专班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要强化管理抓推进,指挥部内部加强管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学习培训,提高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确保指挥部高效运转。

为加快推进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今年4月,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同意成立荆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指挥部办公室内设产业发展组、“厕所革命”组、环境整治组、综合协调组等四个工作小组,具体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荆州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指挥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