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市镇:送戏下乡,乡亲们家门口过足戏瘾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40


“唱得好!再来一段!”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喝彩声、掌声不断,闻声而来的乡亲们络绎不绝。

10月20日,弥市镇协同荆州区文化馆组织开展了送戏下乡活动。当天,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八岭山楚剧团小分队走进弥市镇邱市村、弥市村,为弥市镇的一百余名农村居民朋友带去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楚剧会演。《小姑贤》、《补缸》、《新龙船调》、《咏梅》等一系列带有地方特色的楚剧表演更是引得现场观众连连拍手称快。

“这个戏唱得好有意思,以前只在电视上面看到过,今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真的很过瘾!希望政府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能够经常过戏瘾!”前来看戏的村民李大姐说。

近年来,为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农村百姓共享文化成果,促进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弥市镇坚持每年组织开展各类大小文艺演出活动十余场,让群众精神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弥市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