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区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信息来源: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时间: 2020-11-30 18:50




近日,区委书记周昌俊,区长全运宝,区委副书记杨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区领导与老战士亲切交谈,共忆峥嵘岁月,认真聆听老战士亲述抗美援朝的经历,并关切询问老战士现在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情况,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希望老战士保重身体,一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盛,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把老战士晚年生活关心好、安排好、照顾好,切实解决好实际困难。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此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