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宣传部组织传达学习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44


1月19日,荆州区委宣传部组织传达学习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区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区委、区纪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


郭磊指出,此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凝结智慧、实事求是、科学谋划、夯实党建的报告,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荆州区五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要学好报告,领会精神。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需原汁原味学习原文,为下一步工作找准方向,重点学习2021年目标任务、“十四五”战略定位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将学习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


要紧盯目标,谋划工作。围绕系列奋斗目标,结合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为文化、文艺、旅游事业繁荣发展,多出谋划策,多开展活动,多营造氛围。

要务实重行,创新推动。要明确2021年工作目标,根据形势需要在形式上不断创新,方法上不断求新,通过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动作用和凝聚作用。(荆州区委宣传部)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