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达标 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督办迎国卫复审冲刺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创卫”办 | 发布时间: 2021-05-13 18:42

5月13日,为解决重点区域、点位存在的难点问题,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督办国卫复审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副区长关勇和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办。

上午,周昌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玄帝宫市场、老南门城墙内外周边、长江大学新风片区、五台社区菜市场、东升菜市场等薄弱点位,对督导中发现的市场临时垃圾堆场,厕所内牛皮癣,老南门城墙内环境差,护城河水体漂浮物,流动摊贩,违章搭建、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立行立改;强调要加快五台社区菜市场拆迁整治进度,要求对玄帝宫菜场占道经营、御河路拆迁区域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整治。

在东升菜市场,周昌俊一边走一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询问东升菜市场针对市领导督导交办的17条问题的整改难度和进度情况,对整改后的成效给予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抢抓时限,精准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改任务。

周昌俊强调,各地要对照“创卫”标准,强化问题意识、迎检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抓落实、促达标,坚决不留盲区和死角,不断提升荆州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荆州区“创卫”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