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这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信息来源: 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6 22:47

7月22日,荆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水彬参加会议,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盛勇代表荆州区作发言。

张盛勇发言中对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扎实推进《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落地;要使改革成果显现,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升明显;要立足改革重点,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全面试点工作。

在会议结束后,张盛勇在区分会场对荆州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在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方面积极探索,力争全面突破,让全区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研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商务局、卫健局、应急局、经信局、区法院、科技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区分会场参加会议。(荆州区总工会)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