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重调研督办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2-04 21:11

12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到城南高新园、东城街道调研督办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副区长刘心波,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城投公司、城南高新园、东城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办。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四机厂片区、古建小区、凤凰公寓、朔二小区、长大西片区、九老仙都片区实地察看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2022年拟改造老旧小区项目规划情况。张远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科学谋划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根据居民实际需求,统筹全面、兼顾细节,一体抓好道路平整、立面改造、绿化亮化、雨污分流、配套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对于未完工的项目,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完工。




在演武路道路和排水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张远重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的汇报,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张远重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做好调查论证,因地制宜,科学设计下一步建设方案,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群众生产和生活的影响;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大局,着眼长远,将项目建设规划融入大学城建设规划中,统筹做好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布局,切实提升城市发展后劲。

调研中,张远重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选址情况。(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