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4.54亿元!荆州区三季度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8-12 19:48

8月12日上午,荆州区2022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荆州区东方红中学迁建现场举行,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参加仪式并宣布开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远栋致辞。

区领导路明、王厚强、毛绪亮、关勇、刘心波、李纪胜、官雅琴,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投公司、区统计局、区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周远栋在致辞中表示——

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坚持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全力当好服务项目的“金牌店小二”,以勇争一流的闯劲、百战不怠的韧劲,努力交出“城区领跑”的精彩答卷。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34.54亿元,涉及民生改善项目2个、基础设施4个、先进制造业3个、现代服务业1个、现代农业2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