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 荆州区延研会到红光村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8:2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延安精神进农村。近日,荆州区延研会在城南高新园红光村开展宣讲活动,荆州市延研会常务副会长李文林,荆州市延研会副会长、荆州区延研会负责人吴春明,城南高新园延研分会负责人,红光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从北京前往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宣讲中,吴春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央领导集体到延安瞻仰革命纪念地三个方面展开,向大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延安精神,台下红光村的党员群众代表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

活动还组织了与会同志和红光村党员干部在宣誓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红光村延安精神纪念长廊。

红光村党员群众一致认为,这一次的宣讲活动,让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延安精神为指引,把红光村建设更加美丽富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