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辉文调研荆州区五经普单位登记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 2024-03-21 18:00

3月19日上午,为深入了解荆州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情况,荆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一行到荆州区开展五经普登记调研工作。市经普办及荆州区经普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刘辉文一行先后走访了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和荆州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谈话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两家单位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普查登记情况,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五经普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荆州区经普办负责人汇报了荆州区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刘辉文对荆州区普查登记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辉文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此次普查对准确掌握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动态、新趋势、新变化意义重大。当前普查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级经普办要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普查登记、数据审核、验收汇总等工作,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五经普工作的开展,如实上报单位情况,为荆州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