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召开2024年荆州马拉松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4-03-26 20:11

3月26日,荆州区召开2024年荆州马拉松赛动员会,区领导袁菁穗、黄惊华、关勇,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发展集团负责人,相关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局负责人解读了《2024荆州马拉松赛荆州区工作方案》,城南街道、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袁菁穗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荆州古城形象。荆州马拉松是展示古城风采、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要抓住有利契机,把人的流量变成经济的增量,让体旅融合释放出极具潜力的发展新动能,为荆州区营商环境的沃土注入新的活力。

要严密组织实施,周到细致保障安全。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落实重点措施,协助设立服务设施;要聚力环境整治,推进城市面貌品质提升,营造干净整洁的赛事环境;要着力隐患排查,保障赛事安全,加强安全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全民动员聚能,营造热烈氛围,多维度、立体化宣传赛事活动,充分展示荆州魅力,持续放大“荆马”品牌影响力。

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有序推动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各项赛事筹备工作;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抓紧抓细筹备,确保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精准化落实;要持续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