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夫妇正在游荆州!你偶遇他们了吗?

信息来源: 荆头条 | 发布时间: 2024-04-14 21:31

“我是土生土长的荆州人,我也是从这里走出去的,把2024年的首站放在荆州意义不一样,大家的参与度也比较高,荆州有羽毛球的文化底蕴,出了这么多运动员,我也希望我的家乡能够越来越好。”

4月13日上午,2024李宁·谌龙羽毛球单打公开赛首站比赛开幕式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举办,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谌龙、羽毛球女子世界冠军王适娴亲临比赛现场,与大家讨论交流。

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荆州,挥拍争锋。

谌龙1996年进入荆州市少儿体校进行专业、系统的羽毛球训练。他跟随优秀的羽毛球教练员训练,学习到了关于羽毛球的知识和技术,为之后的羽毛球运动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基础。

“带着赛事回到自己的家乡,感觉很不一样。”谌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荆州是自己羽毛球运动的启蒙地,是“梦开始的地方”,2024李宁·谌龙羽毛球单打公开赛首站设在荆州,自己既激动又紧张。

开幕式上,谌龙被聘为荆州文旅推广大使。

赛后

谌龙前往了

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荆州楚王车马阵

荆州古城宾阳楼

荆州博物馆等景区

谌龙、王适娴参观荆州各大景区

参观荆州沙市洋码头文创园

参观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宾阳楼

参观荆州博物馆

作为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名誉校长,今天(4月14日)上午,谌龙还和他的妻子——羽毛球女子世界冠军王适娴,一起来到荆州市沙市实验小学,与学生互动、参观学校校史馆等活动。

这两天

你在荆州偶遇谌龙、王适娴夫妇了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