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荆州区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7:55

4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带队到荆州区调研“创文”工作。余红岚一行先后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八岭山镇了解荆州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时,余红岚一行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阵地运行、志愿服务等情况。余红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供需对接、保障措施等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伍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八岭山镇调研时,余红岚一行先后到镇机关、铜岭村党群服务中心、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等地,详细了解站所建设、点位建设、乡风文明、宣传氛围等情况。余红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做到宣传形式多样化,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进一步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密切群众关系,发动群众参与,让“创文”成果真正惠及群众,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金舫,区委副书记杨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磊参加调研。(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