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团圆 抓招商 谋合作 区委书记万玲玲会见来荆客商

信息来源: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8:19

怀着增进了解、合作共赢的真诚愿望,中秋佳节期间,区委书记万玲玲利用企业家回荆契机,专程会见海康威视、茂硕电源、中贝通信等来荆客商,并组织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大计,区领导张远重、路明、王强参加相关活动。


9月20日上午,万玲玲一行陪同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先生、茂硕电源总裁顾永德先生实地考察了荆州智慧制造产业园,在园区展示馆就园区规划、产业发展交流了意见,随后到海康威视合作企业茂硕电源荆州工厂参观。之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万玲玲对企业家一行在中秋佳节期间访荆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目前荆州区正在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绝佳的发展机遇、充足的要素保障、高规划的产业平台以及日益完善的配套服务。荆州区期待海康威视在未来产业发展中优先布局荆州区,同时期望茂硕电源进一步加大荆州项目的投资力度。


9月20日下午,万玲玲会见了中贝通信集团李六兵董事长一行,在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拟合作意向的介绍后,万玲玲表示,近年来,荆州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发展智慧更新,中贝通信集团作为5G新基建、智慧城市与5G行业应用服务领域的行业标杆企业,在5G建设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成功的行业案例,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下一步,荆州区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最优投资环境。(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