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带队调研荆州区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5-13 18:53

5月1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带队调研荆州区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黄星一行到荆州科技学院项目、湖北兴土桥梁科技有限公司桥梁专用装备制造项目、荆州科创园公共服务基地一期项目总部经济大楼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总体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对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


黄星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项目监管;在建项目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争取早投产、早达效。


在马山镇安碑村召开的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上,黄星听取了安碑村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安碑村未来发展规划。


黄星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要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做好顶层设计与长远规划,加强规划引领,突出地域特色彰显乡村本色;要注重发展特色产业项目,持续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引进市场主体,带动农民增收。

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区政协副主席周国亮,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