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玲玲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06 20:31

1月2—5日,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带队赴广东考察招商,并参加荆州市举办的“粤风楚韵 共织荆彩”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领导肖西根、王厚强、黄惊华,区招商服务中心、荆州市苎麻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家参加考察。

在荆州广东纺织服装产业企业家恳谈会上,荆州区苎麻纺织产业宣传片在大会主场进行了展示,湖北电视台对荆州区苎麻纺织产业进行了专题采访,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两区5个纺织服装项目在大会上成功签约,充分展示了两区承接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成果。

会议期间,万玲玲一行拜访了多家公司洽谈合作。在广州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某技研股份有限公司,万玲玲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色、科技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就项目落户荆州达成一定共识,邀请企业负责人尽快来荆进行深度考察洽谈。

在某电商集团、某纺织品有限公司、某服饰有限公司、某制衣有限公司,万玲玲详细介绍了荆州从纺纱、织布、漂染到服装加工拥有的完善产业链,荆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广东地区纺织服装产业转移的契机,诚邀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回荆投资兴业,再造荆州纺织服装产业辉煌。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尽快来荆进行投资考察,为推动家乡快速发展尽一份力量。

在深圳某科技有限公司、某物流集团公司,万玲玲介绍了荆州区位发展优势和招商优惠政策,荆州区、高新区主导产业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政府将主动做好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推动早日建成投产。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