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8:4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盛勇,区政协主席路明等“四大家”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1月17日,万玲玲带队开展文物巡查,走访慰问基层干警、哨所护墓员、计生特扶人员和晚血病人,区领导朱翊、黄惊华、毛绪亮、关勇、阳宪生参加走访慰问。

在北门派出所和川店镇,万玲玲走访慰问基层干警,对大家扎根一线、服务地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持良好治安秩序,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郢城太晖哨所、城南拍马哨所、川店藤店哨所等地,万玲玲向护墓员了解当地文保工作相关情况和生活、工作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文保工作人员和治安巡逻队员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计生特扶人员和晚血病人家中,万玲玲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密切关注,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1月18日,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张盛勇、路明、朱翊、王勇、刘辛、袁菁穗、黄惊华、杨迁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区看守所武警中队等地,同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部队建设等情况,感谢他们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老干部、离任村主职干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老同志热情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四机公司、四机赛瓦、江汉建机等地,慰问组与专家人才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工作一线的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关心关注专家人才的生活、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在荆州楷模庄辉兰家中,慰问组向长期以来坚守志愿服务的庄辉兰爱心志愿服务团队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表示敬意和钦佩,希望她继续永葆初心,传承榜样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