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重督办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 2023-02-08 17:55

2月8日上午,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组织召开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专题督办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周远栋、关勇、刘心波,区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代秋红,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属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大项目办负责人汇报了 7 个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属地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发言。张远重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张远重强调——

要认真反思。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推进不够迅速,暴露出有关部门思想重视不够、干部作风不严、工作措施不实的问题,要认真反思,以钻天拱地的精神狠抓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要加强统筹。区大项目办要拉出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定期督办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统筹调度,主动加强协调对接,全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要严格兑现。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表,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在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开展工作,严格兑现工作承诺,对落实不力、进度滞后的实施红黄牌管理,以严格督导考核促进工作落实。

要保质保量。政府投资重点项目作为重大民生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老旧小区改造和棚改征迁等工作。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