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 荆州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宣传部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3-28 19:38

3月28日,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专题辅导+高质量发展“微课堂”形式进行集体学习。

荆州区“四大家”领导、法检“两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荆州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荆州高新区各局(办、部、委、中心)主要负责人,高新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荆州区各镇、街道、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太湖港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荆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部分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特邀荆州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施敬军,荆州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卫红分别就“知规明矩 分寸在心 坚守纪律底线 守住廉洁红线” “加快荆州高新发展集团深度重组 为两区融合发展提供坚强支撑”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大会上,万玲玲强调——

要在廉洁从政上率先垂范。要慎独慎微慎行,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要做到严管厚爱,认真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

要在廉洁用权上躬身践行。要公正用权,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公平、公正;要为民用权,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要依法用权,切实增强两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

要在廉洁修身上立好标杆。要守住政治关,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站得稳、靠得住;要守住生活关,用一言一行彰显我们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要守住交往关,做到政商之间各安其位、各得其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