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携手引69.11亿元“活水” 加快推进“宜荆荆”都市圈发展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3-29 18:49

为密切政银企合作关系,加快推进“宜荆荆”都市圈发展,3月29日,荆州市金融机构服务省级“宜荆荆”都市圈发展战略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银企对接座谈会举行。

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在致辞中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全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破题起势之年,也是两区落实省级发展战略、奋进城区领跑的重要之年。

两区将坚定不移以流域综合治理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政银企三方要抢抓机遇,助力金融机构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企业当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相关部门成为政银企对接的“联姻人”,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实现政银企三方互惠互利互赢,助力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座谈会上,荆州市金融机构为两区227家企业授信69.11亿元。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吉俊,荆州区、荆州高新区领导李平、张远重、秦道新,人民银行荆州市中心支行、银保监会荆州监管分局负责人,荆州区、荆州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