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搭建 占道经营 荆州区城管将严查严管

信息来源: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 发布时间: 2020-01-20 19:12


近期,部分商铺违规搭建围栏、花坛、占道经营行为持续反弹,群众反映强烈。为全面整治违法经营乱象,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根治商铺违规搭建、占道经营等乱象,城管东城中队联合东城街办、安心桥社区、万达物业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从12日持续至17日,其间,2日至13日为集中上门宣传日,整治专班集中上门对沿街近200家商铺进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倡导大家文明守法经营,并责令有违规行为的商铺限期自行整改,主动消除不良影响。14日到17日,整治专班组织执法队员、工人30余人,清运车、铲车4辆,对部分未拆除违规建筑的商铺实施了集中拆除,并对拆除后的场地进行清洗和美化,整治违规商铺83家,清理杂物60余车,商圈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该中队将全面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化管控机制,安排专人开展定时定点巡查,联合社区及商圈物业部门持续严管商户违规搭建、出店经营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持续强化对万达商圈市容环境的管控,确保商圈市容环境持续好转,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