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这些公共场所和活动场所暂停开放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48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处置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和荆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决定自1月23日起,近期对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公共场所、文旅经营场所和大型活动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区文化馆、区博物馆、区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

二、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活动。

三、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活动。“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送戏下乡”等各类文化活动暂停。

四、全区所有室内文化体育旅游活动场所、影院、网吧和“KTV”等室内娱乐场所,均按要求暂停营业。

上述场所恢复开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荆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3日



关于铁女寺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为防止疫情扩散,经寺院民主管理组织研究决定:

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铁女寺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若有变动,将及时再公告,为广大信众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荆州铁女寺

2020年1月23日

关于太晖观春节期间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指示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为防止疫情扩散,经太晖观民主管理组织研究决定:

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太晖观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若有变动,将及时再公告,给广大信众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荆州太晖观

2020年1月23日 

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通知

荆州区各清真寺:

为切实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2020年第一号)》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和省伊协通知,市伊协临时研究,坚持穆斯林群众人身安全第一的原则,结合我市伊斯兰教工作实际情况,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通告中“严格限制举办大型活动”的要求,清真寺即日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劝告穆斯林群众尽量在家中完成礼拜功课;

  二、各清真寺要对场所内的礼拜大殿、水房、讲经堂等场地进行全面消毒;

  三、购置好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物品;

  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

荆州区伊斯兰教协会
2020年1月23日

荆州区佛教协会通知

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和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为防止疫情扩散,经研究决定:

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8日)荆州区佛教界为避免人群密集,导致疫情传播,暂不接待信众! 

荆州区佛教协会

2020年01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