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周昌俊到李埠镇调研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李埠镇 | 发布时间: 2020-05-22 18:27


5月22日,区委书记周昌俊到李埠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查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国考反馈问题、大排查发现问题等各级检查反馈问题“一体化”整改和运用“扶贫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工作情况。

调研中,周昌俊到李埠镇扶贫办查看了“一体化”整改台账和佐证资料以及“大数据”比对工作的线索档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于整改和核查工作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昌俊强调,李埠镇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一体化”整改工作要结合实际,细抓整改;“大数据”核查工作要压实责任,完善资料,结论清晰。

调研扶贫工作时,周昌俊还到东岳庙村和万城村了解蔬菜产销和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未脱贫贫困户,重点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万城村贫困户刘永新因病致贫,周昌俊与他面对面、心贴心地亲切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及诉求。对该户进行年收入测算已经达到脱贫水平,且心态积极、健康状况有所好转时,周昌俊十分欣慰,并勉励该户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进一步提高生活水平。

调研中,周昌俊还就李埠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拆违控违、安全生产、318国道改扩建和万城飞灰填埋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埠镇)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