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扫黑除恶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区委书记强调了这些事……

信息来源: 荆州区扫黑办 |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35

为推动市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见效,5月21日,区委书记周昌俊先后到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扫黑办督导整改工作。





在听取区住建局整改工作汇报后,周昌俊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问题,要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时刻将扫黑除恶主体责任扛在肩上,面对行业乱象要敢抓敢管,夯实基础,压实责任,通过行业治理,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昌俊详细询问“套路贷”“校园贷”线索摸排情况和整治措施,就常态化监管机制和监管队伍建设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强调在整改工作中一定要标本兼治,抓好市场监管员和一线执法队伍建设,促进日常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在区扫黑办,周昌俊认真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区扫黑办关于全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在肯定前段工作的同时,周昌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是市委对荆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政治“体检”,区扫黑办要坚持抓整改督办不放松,持续开展问题督办,特别是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行业“清源”行动结合起来,彻底解决危害经济社会秩序的突出问题;政法部门要形成合力抓好案件攻坚,集中力量再办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各地各职能部门要注重建章立制,立足抓早抓小抓预防,善于补短板、强弱项,主动对接市域治理,不断健全完善基层治理、行业治理的长效机制。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培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政法委书记朱翊,区扫黑办负责人等参加督导。(荆州区扫黑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