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卫士 阳光执法先锋”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东城所获锦旗点赞

信息来源: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 2020-05-26 19:00


5月21日,百胜餐饮(武汉)有限公司旗下必胜客东门万达广场肯德基餐厅送来一面锦旗,锦旗上印有“食品安全卫士  阳光执法先锋”字样,表达对东城市场监管所在餐饮行业逐步放开经营阶段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守住食品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做工作的认可和感激之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以来,东城巿场监管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倾力服务辖区市场主体,积极引导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序复工复产。监管所工作人员广泛走访辖区市场,进行分类排查摸底,了解诉求。加班加点上门指导餐饮企业网上年报,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前餐厅餐饮具、生产设备的清洗消毒,认真检查食品原料是否在有效期内以及是否发生变质霉变,指导并落实进货査验、不合格商品退市、商品经营服务质量承诺等自律制度等。同时,配合企业开展体温检测、场地消毒工作,将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经验运用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

一面锦旗,折射出的是市场监管人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付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东城市场监管所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疫情期间各类市场主体监督管理,开展专项整治、市场检查、案件查办、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行为,护航食品安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实现荆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荆州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