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全运宝到菱角湖管理区现场指挥调度防汛抗洪工作

信息来源: 菱角湖管理区 |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17

7月12日下午,区长全运宝带队到菱角湖管理区现场指挥调度防汛抗洪工作,副区长王厚强等参加。


全运宝一行首先来到菱角湖堤南湖节制闸查看运行情况,听取了管理区近期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当前的雨情、水情、灾情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了堤防加固现场,指挥柳港泵站自排闸启排,并与当阳市领导现场会商防汛工作。

全运宝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抗灾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底线,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度防汛力量,时刻保持警惕状态,精心安排查堤整险。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发扬连续作战、艰苦奋战的精神,确保堤防安全万无一失。

在与当阳市领导现场会商后,全运宝指出,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还很不乐观,要抓住沮漳河水位回落的有利时机,尽最大的努力通过柳港泵站的自排闸抢排,为菱角湖腾出库容、为电排站减轻压力、为安全度汛赢得先机。

目前,菱角湖南湖水位持续在41.65m高位,农田积水下退缓慢,菱角湖管理区“外洪内涝”的防汛抗灾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体干部职工正在集中精力全力抗灾。(菱角湖管理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