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市镇:文明实践在行动 义诊服务惠民生

信息来源: 弥市镇 | 发布时间: 2020-07-29 17:17

7月26日上午,荆州区弥市镇联合镇卫生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及农工党荆州区总支在弥市镇东方超市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大型义诊进农村、进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人影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内分泌科、中医科、呼吸内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等6个科室的十余名医护人员为现场近300余位居民提供了免费的诊疗咨询。

“今天这个活动,让我能够在家门口就诊,让我们老百姓都得到了实惠,特别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前来就诊的李奶奶对着活动大加赞赏。

近年来,弥市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建设,大力开展义诊下乡、文艺下乡、理论知识下乡、技术下乡等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文明实践助力农村面貌“大变样”,农村品质“大提升”。

下一步,弥市镇还将上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信息平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派单与点单、任务与志愿、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现“菜单式管理”、“定制化服务”,打通文明实践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弥市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