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荆州区楷模”百姓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7:35

7月30日,荆州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荆州区楷模”百姓宣讲活动。

宣讲中,宣讲员用朴实、生动、感人的话语讲述了善待孝敬老人的典范弥市小学老师黄萍,除“癣”老姨爹陈传斌,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的社区居民耿孟宁,依法办案与法理融合的一级法官张艳丽,诚信经营企业家孙静,油气开发领域压裂装备研发的中坚力量、高级工程师彭平生,外乡投资创业者刘锐,临终不忘报党恩的刘真柱老人8位“荆州区楷模”的典型事迹,充分体现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与中华传统美德。

听者纷纷表示,8位“荆州区楷模”值得我们学习、尊敬,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到推动荆州城市核心区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据了解,荆州区百姓宣讲活动自开展以来,通过常态化宣讲、故事化讲述、立体化传播,深入挖掘、宣传、传讲百姓身边的好故事、好典型,让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扎根基层,充分展现了全区人民的时代风貌,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已成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成为全区精神文明的靓丽品牌。(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