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八一”前集中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7:49


7月29日,周昌俊、全运宝、张世国、李学军、张晓宁等荆州区“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和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

慰问组先后到荆州军分区、武警荆州支队、预备役高炮团、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荆州中队、区人武部等地,同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单位建设、困难需求及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表示,感谢驻荆部队官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与支持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继承和发扬了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支持荆州区城市建设、抗灾救灾、维稳处突、安全保卫等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官兵们在今后要更加刻苦训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好“稳定剂” “压舱石”作用,为驻地谋发展、人民谋幸福献策尽力、保驾护航。(荆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