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巡察组进驻区委编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举报方式如下……

信息来源: 荆州区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24

近日,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动员会完成对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家单位的巡察进驻。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情况。

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本轮巡察设有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巡察工作联系箱,具体如下:

(荆州区委巡察办)


打印|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