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岗——荆州区送服务上门、帮渔民上岗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社局 李埠镇 |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17


近日,为全力以赴做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退捕渔民就业创业帮扶工作,荆州区“送服务上门、帮渔民上岗”专场招聘会在李埠镇龙洲村举行。

经前期统计,荆州区渔民上岸工作涉及248条船、493个渔民,其中李埠镇龙洲村涉及船只、上岸渔民较多,占工作量的90%以上。在李埠镇大力支持下,“送服务上门、帮渔民上岗”专场招聘会选择在龙州村举办。

本次招聘会上,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信息”等活动,组织了承霖物流、江汉建机、海大饲料、印象节能等26家企业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500多位村民进场求职,122人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招聘现场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进场求职者提供了测体温、免费口罩、酒精洗手等服务。(荆州区人社局 李埠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