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公开承诺⑮】荆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张从宝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 荆州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 2020-09-22 17:30

为积极响应荆州区委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更好地抓实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方位接受社会的监督,我郑重承诺:

旗帜鲜明讲政治。

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立于各项工作的主导地位,致力推进“三不”和“十进十建”, 增强“四个自信”, 践行“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个人作为和事业发展的动力源。

健全机制防风险。

坚持将主要精力用于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健全机制入手、从过程监管着力,落实“五项制度”,坚持定期评价,防范“五种风险”,努力在党建创优目标达成中发挥引领作用。

竭尽全力干实事。

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全面决胜小康目标谋策弘业, 在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的同时,有序实施中小学教师“区管校聘”管理改革,促进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速本区教育现代化,以优质的教育服务回报全区人民。

以身作责正行风。

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努力适应新进代的挑战;创新思路,带好队伍,致力培养敢担当、肯奉献的中坚力量;强化党性,坚定信念,积极主导教育系统讲党性、讲实干、讲创新、讲廉洁的行风建设。

谨此承诺,诚挚欢迎全体党员和社会各界指导监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