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月•公开承诺⑯】荆州区统计局党组书记文承明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 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45


我是荆州区统计局党组书记文承明,作为荆州区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我承诺:

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

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加强廉政建设。通过层层传导压力、经常性谈心谈话,一体推进统计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进党组、进机关,做到“五个纳入”、“四个融入”;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机关管理;加强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透明数据生产过程,遏制“数字上的腐败”;带领全体统计干部积极参与“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

我将忠于职守,廉洁从政,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大力弘扬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统计精神,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荆州区建设荆州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的统计支撑。

我承诺 我践行 请监督


打印| 关闭